Pages

Search This Blog

Sunday 24 January 2010

对一些无聊的人说的话

你很喜欢spam人家的部落格哦


人家有得罪到你咩


我美不美

可不可爱

要你管

我也没说过我可爱

还说我hiao~小姐你看到我去搞男人嘛?

只有像你这样的。。。。才需要吧


至于我勾引男生?


huh!!


我做么要勾引


都有男友了还做这种鸡东西???


我看你脑有问题


如果是我勾引你男友


那时我的错~


但我有做到吗?


没有啊~


就别在这里乱讲话


还是是你妒嫉心太重?

这对我一点也没兴趣





是你本身就是这样得人?


才来讲我?


我有没有勾引男生我知道

要你来说吗?


我都写得很清楚了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是你来惹我的


so我讲话才会说得那么的难听


你没查清楚事实就不要乱我

听到了没有im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