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Monday 11 January 2010

最近的心情超差




不懂自己怎么了

最近对老公脾气很不好


一直好想一个人


好想静静的一个人


好想静静的一个人哭


但我就是不懂是怎么一回事


是觉得一个人很清静吗?


~T.T~


今天在学校遇到一件对我来说很恐怖的事情


我学校竟然有尸体


有人说是校工~


但不管是谁


希望 / 能去好的地方


他的家人也节哀顺便~


最近的天气好热


脸上也起豆豆了~我也很难过这个


[你们快快走开~别缠着我]


还有谢谢你的礼物~要还你你又不要~[心里很过意不去]


好啦~


就到这里吧~要去自己好好反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