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27 January 2010

好多哦

最近的功课好多哦


而且超累得


做到不能完~


休息的时间就只有短短5小时有得睡觉


在星期天一定要好好的休息了~

先把功课做完吧

今晚又有补习

peng san了


我也好开心哦


竟然瘦了2公斤


还要继续哦


但高度仍然没变


谁有变高秘诀呀


我都有跳绳


就是不能高了


我不要阿


在矮下去~我的梦想就破碎了


!!!!!!!!!!!!!!!!!!!!!!!!!!!!!!!!!!!!!!!!!


我想在这里

大大声地喊啊

~~~ [没有声音啦] 


啊哟


就到这里了哦


by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