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23 January 2010

说说无聊事情




今天很早就和妈妈出门了

我们先去外婆家带外婆哦


当时肚子好饿哦~妈妈就去买东西去吃哦


吃完了就开始出发了哦


在出发前我走到大门口时


竟然看到一个让我一直都很难忘的事情


就是不懂那个没良心的家伙


驾车时闯死了一只可怜的小猫


虽然它是一只猫~但他也有生命


闯死了它~至少把他拿去埋了


我看到时真的好想哭~看到地上都是那只猫咪的血迹


猫咪希望你能早日投胎哦

当个好得人


过后我们就去apollo了


在那里走了好久哦


妈妈和外婆就一直在那里买


我可怜


一直帮忙拿东西


回到家后就帮忙收拾家里啦


好忙哦


还蛮累得


最近心情有好有坏


很烦


但现在有完全的好回了


至于当pengawas的事

我考虑很清楚了

老师不要我做

 我就不想再做下去了


虽然有点不舍得


对不起哦


学姐学长

让你们失望了~


说回我自己吧


或许不认识我得人


都会觉得我像个坏坏女


那时以前的我


现在的我改了很多


我是不是啦啦妹

我自己知道

我很喜欢拍照

很喜欢化妆


那是我的事


我更喜欢的就是我的宝贝老公


这些都是我自己的事


不想有人来批评

好的呀

我要说得无聊事情就到这里了哦

~大家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