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Sunday 17 January 2010

难过的日子有来临了~

今天真的超大倒霉的


打算和老公去吃东西


然后再去pasar malam走走


没想到吃完东西后


想去sunway买东西哦


竟然在那里发生意外


闯到了一个印度人


大家说得没错


印度人就是那么的野蛮那么的没脑


受一点皮外伤~做到好像要进棺材的样子


要我们陪你300~你再去闯车啦


我们就给你.....死人钱~


给你们200就算偷笑了哦~


但老公的车门遍去~

又要花钱去做车~


老公啊~不要难过了呀~


我看你难过~我真的好想哭哦


恨死你们了


~fuck off~


‘妈的。。cb印度人’


是你们避我骂脏话的


回到家无端端又被骂~


你们骂人很kiang了ho


只会骂人~还会做什么


后悔有个弟弟


好讨厌你


好想做个独生女


但答应过自己不再哭了~


答应自己要开心的过每一天



也答应过自己不再骂脏话

但现在不能忍了


你们非这样做不可吗


恨死你们啦


我几孤单也是这样忍过


但你们有为我付出过吗



最疼我的只有老公一个人和妈妈


不会再有其他人了


恨死你们~


不想要有人的安慰


不想要有人的同情


难道我之前作的东西给你们都是白费的


对啊


就是白费的


难怪我哥哥会搬出去


不是我不孝~是我也有自尊


你们这些人就是来打扰我生活得人~


恨死你们了


我的幸福是老公和妈妈给我的


不是你们


别在自以为是


fuck off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