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Sunday 24 January 2010

烦烦烦

算了


想通了


不要那么无聊了


开心就好


刚才和老公去了pasar malam回来


这次出去的目的


就是让我忘了所有伤心的东西


过后就去兜兜风


回来了总算开心一点了

明天还有上课





··········································

谢谢老公啊~


我已经知道你在准备情人节礼物了


我希望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不可以把我们拆散


还有谢谢大家哦~


我知道我自己的事情

也谢谢你们这些嘴来讲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