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26 January 2010

不要了




我终于为自己作出一个决定了


我也没当pengawas了


心理有想当

但为了某些原因。。我竟然放弃了


没关系


但我真的累了


我很讨厌现在的生活

很讨厌压力

但我又不能所要倒就倒

一定要坚持起来

还要面对很多事

人家的批评我不在乎

在乎的事这年我不懂能不能开开心心的过


我时常一个在想为什么人家的生活


都很好~很开心


为什么我不能


使我本身担心太多东西


还是想不开


我真的很累


好想好好的休息


一只用微笑来淹没自己的伤心

我不想有人来担心和同情

但现在我做不到了

难过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