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Friday 8 January 2010

接下来的日子




最近我忽然有兴趣当pengawas哦

[但我不是当来玩玩得哦,我是认真的]


只好自动去写名了~哈哈


所以


要为自己功课,平行还有很多很多

打算了,不会再像个小孩子


功课呢我一定要进步


各反方面都要好


所以就会很少上来写部落格了


有点不舍得~


还有朋友们虽然我们不同班~但我还是会记得你们的哦


接下来不管发生什么事都要站着面对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