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8 October 2009

很paiseh哦~~

今天本来要去朋友家温习功课的


没想到没人带


有点对不起我的朋友


本来说明天能


朋友又说起他的朋友没空了


对不起呀


很paiseh跟你哦~~


·································································································································································


刚才和妈妈去大山脚买东西


买完东西后


就过去外婆家看看外婆


只从外公过世后


久留下外婆一个人


外婆也瘦好多哦



好心疼哦


我有时间一定要常常去看外婆


····································································································································································


我回家路途中

我看到了很多老婆婆


都好辛苦


自己踏脚车出门


很危险呢


我觉得做孩子们的应该多多注意自己妈妈


没孩子的老婆婆


我觉得跟心疼


我看到这样的情节


我真的好想帮帮他们


但我没这权力


好好孝训自己的父母亲是最重要了

·····································································································································································


每一句 我爱你

不是说说就 算得了


要做出来


你的我爱你我不懂事真还是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