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Friday 30 October 2009

昨天~

昨天是我读书的最后一天了


哈哈


因为要去做工了


11月1号就要开始了

去到学校时


我就在心理哇了一声


就是考完试了好多人没去学校哦


吓倒了~


在学校真的好闷哦~


过后和朋友们去做木工了


我做的最丑了T.T


有时间等我上色在让大家看好了


过后就回班了~感觉好快过哦


一下就放学了


一放学我就立刻飞下去了

哈哈


因为又要去朋友的搬新屋party


过后就回家准备了


妈妈就一直问我要穿什么衣

我也不懂哦~只随手拿了一件也是其中一件我喜欢的


大大件很舒服嘛~哈哈


打扮完了

~出动了哦~ 


过后坐我朋友的车去

du du du.......

到了哦

wa~~很不错哦


2城楼很不错哦~


过后就去吃东西了


我吃不多~只吃了一碗红豆冰

说真的我有点饿~但只要我一看到很多人~我就懒惰去挤


本来打算迟点去吃~没想到不饿了

哈哈


过后我和朋友就到了他的房间


好可爱哦~粉红色的


爱死了拉~XD


不好意识哦~我和爱粉红~haha


过后就自恋不停了啦~[毛病发作了]


给大家看看~哈哈


loding
loding
loding


我旁边的那个好美哦~好可爱吧


~我和朋友一起了呀~ 我们都是小学到中学都还有联络的哦


 拍ya



跟最好的ji mui一起拍照~我很久没看到她了~哈哈




怎么我的头看不清楚地~



~将将将将~
女主角出场了



他打扮好美哦


很可惜直跟他拍了一张


~哈哈~


过后我看到了以前下学时的男生同学


他们都变的好高哦


我没和他们说话


也不懂要跟他们说什么!hahax


因为有点paiseh~


过后去跟朋友一起玩不克牌..玩乌龟..


好开心~一次都没输到~哈哈




十点多就回家了longbang朋友的车回了




....完毕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