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7 October 2009

闷了呀~~~心事重重~~~

最近他都说我脾气不好

我承认

我也不懂我为什么会这样


我很讨厌自己这样


每次要控制自己却控制不来


好恨自己


好讨厌自己


我想哭~~


我能哭吗


我又遇到要考试了

整天在家读书上网


想要有人陪陪



你能多陪陪我吗


我不想没有你的鼓励下考试


                你还爱我吗


                  还喜欢我吗


                       还会接受我的大小姐脾气吗





 
(要去补习时拍的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