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Friday 23 October 2009

回顾昨晚

昨晚我和老公去旧的九王爷


虽然我不是吃素


但去吃一下他的东西嘛

买了他的kali mee来吃

很好吃哦

我第一次吃嘛


哈哈

但是很辣


我的嘴巴都红肿肿了

因为我怕辣的食物哦


吃素还剩下四天就没有了


好想再去买来吃哦~呼呼

我昨晚也看了一处戏~


忘了戏名~赫赫


他的有一句话很有意识


我很喜欢~

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转角


我觉得满有意识的


suka suka~hehe


··································································································································································

还有一些东西要和大家说


我的fs已经没有玩了


因为我现在的三个户口又不能开了


很气人


所以我不要玩了


我只玩fb和blog而已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