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Sunday 18 October 2009

回归当天~长长的一篇~

昨天和老公最后一次出去了


不算最后呀

因为我们都要做工了


有时我也要读书


就不能有空时就会去玩哦


赫赫


我们过槟城玩


我们先去QB看戏


我们去看meat ball~不懂它的名是不是这样说~


好好笑哦


我们很可惜没有去看3D的


没关系呀


过后我们就飞到宠物店去了


在新世界那里的


好大间哦~我也没去过


里面的动物都很可爱


本来我是要去看genie pig的


很可惜他们没有货了


不然我回吵要买哦


哈哈


一只40令吉


很可爱呢~


但在那边也有收获哦


老公买了一个球给鼠鼠



是把鼠鼠方进球里给他在里面走动


那就不会弄不见他了哦


之前一直说不懂我们这里有这样的球嘛~没想到给我看到了

哈哈~开心


过后最后一个地方了


我们又去gurney勒


为什么呢

[老公帮我拍的~我好像刚刚睡醒将]


因为我们去吃东西啦


哪里有一件很好吃的店


又便宜~超值的


 2个人就吃得好多~o.O'''

我们一人叫一盘金包银


这好吃哦


当时我们都吃得很饱哦


还差点走不懂了~

没办法还是要去走走~消化一下嘛


我们看到了个好笑的画面哦


有一个很可爱的女孩看到我和老公好像看到什么将


他看到后立刻跑去找他妈妈然后就一直看着我们


他离他的妈妈满远的


我们很奇怪???

傻眼~



不管它了吧


哈哈


过后我们就到了那里的海边自恋了哦

loding.

loding..
loding...
loding....
loding.....
loding......
loding.......
loding........
loding.........
loding..........


~到了~









老公最近的皮肤很不好~我帮她弄了下~变得好假哦~><'''
 
我们拍完后就回家了哦

我今天没买到什么~乖叻~

哈哈

回家途中我们一直在车里唱歌

最爱老公唱歌了

回到家后老公叫我去抱我的鼠鼠下来

过后我们把它放进球里

鼠鼠他不大会控制在球里走路

弄到我们大笑起来

哈哈

~我们的日子有过一天了~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