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Friday 16 October 2009

找到工作了

今天早上我跟媽媽和老公去pcf走走哦

走著走著我就買了一件衣服


好愛哦


然后就看見很多件衣服店要請人


但那么遠我不能去那里打工


我就一邊走一邊想


我第一次做工誰會請我你我


我有笨手笨腳的


過后走走一下就回了


剛好我家那里郵件衣服店要請人


老公就說叫我直接去interview了


我就只好進去了哦


沒想到我成功了


它是一件買禮服的店


里面很多美美的禮服哦


他還想請我替他拍照做廣告


開心死了


11月1號我就會去做了


好緊張哦


我怕會搞雜


啊呀呀~不懂該怎么辦


還是加油吧~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