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Sunday 11 October 2009

好看好看

今天和老公去sunway看戏


surrogates


很不错哦


我好喜欢有另一个身体哦[就想戏中里的机械人]

一直能更换自己


好看呀


赞哦


我们看完了


就去pizza hut的店

老公说要买他那里的鸡肉回我家吃


那个鸡肉也很不错哦


是BBQ的


哈哈


在sunway要回时


我帮老公拍了2张照片






哈哈


这是我们一起edit的


他的服装会怪怪吗


我是觉得不会吧


哈哈


我得这样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明天妈妈又要我陪她去pcf买东西


然后又去朋友家


不懂我朋友发生事了


好像很急


赫赫


希望没事哦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