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3 October 2009

中秋節的日子

今天和老公去了gurney買衣服哦~~


他買了三件哦~

我也买了一件给他哦~~那是生日礼物哦



买了后就去吃东西哦



吃玩了就回家了哦


在回家中下了大雨哦


也在回家中老公就叫我把頭發開始留像旁邊了


不要劉平裝了呢

我很怕不習慣呢~~


大家覺得呢~


我也有再試著留哦


哈哈~~
·································································································································································        


老公也买了一盒的月饼送给我妈妈哦




这是麦克丝月饼


蛮不错的

很好吃哦



不多说了哦~我要去吃mam mam了哦~~喀喀


晚安了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