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Friday 9 October 2009

说说自己

说说我自己的东西吧


我是一个很

野蛮

    固执


        笨蛋


             没用

                 不聪明


还有很多~~~~的一个人


这些都是我的缺点


我也是一个没有优点的人


但我想改进自己~~始终都是改不来


但是我很开心的是我怎么一个没用的人


竟然有一个怎么爱我的男人


他能承受我的脾气


我心情不好时->他会给我出气


我难过时->他都会安慰我

我没有勇气时->他会支持我



这些都是我最开心的事


但我家庭其实也蛮不错

爸爸的脾气也改了很多


妈妈也很好


有2个疼我的哥哥


还有一个坏蛋的弟弟


赫赫~~


我会永远都爱着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