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15 October 2009

又没学?

啊呀~

要考试了


怎么又没学了
上课时间老师又不教书


越来越紧张了
我不能上班了


应该是一直下班了
咳哟哟


还有2天老公的生日就要到乐哦~
 赫赫


快到哦~
跟宝贝老公一起庆祝~

·································································································································································


昨晚和老公玩真心话

我听了老公的那些话


我感动了~也偷偷哭


我现在才知道你还是爱着我


我也会好好珍惜你的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