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21 October 2009

考试的第一天

昨天是考试第一天

考国语2
和华语2


国语是我最差~差道不能.....


我虽然有读~也有出


但我少写一些重要的东西


有些伤心


老公和妈妈问考得如何


我只能跟他们说很好噢


我真得很努力了吗


第一天就遇到这样的问题


真的怕接下来的问题也会出现


今天要考数学和英文了

我又只好顺起自然了哦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