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10 September 2009

头发变短了 T.T

昨天放学老公说没事做要带我去剪头发


我就很开心哦··

因为我已经一年没剪到头发勒


头发很重很辛苦又坏很多···

我已回到家··就匆匆忙忙去准备了


然后就去到OX那里剪哦···


在剪时··我一直看着自己的头发将掉下来有点心疼··

有点好想哭哦···


剪完后···我就立刻傻眼了··


因为我的头发前面从来不会剪到眉毛上面··


哇~~这可是我的第一次呢~~~


很心疼··我觉得有点好笑··

但老公说不会好笑··就不会哦···哈哈


有时间我会把照片po上来·····


好好笑哦···看到都笑晕了··


kek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