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5 September 2009

重新开始.....

从我今天写起这些东西

我要从新换掉我自己

我要把所有不好的坏习惯全都丢掉

还有我在这里说明
我们有时真得很讨厌你

但想想过来··我们也有错

不该那么说你

但我和他们谈过了··我们可以不要把一切的东西当作仇恨去看

你可以忘了这一切吗··就算我放下一切尊严来跟你道歉
~~对不起~~
如果你不接受··我也不能做任何东西
这是你的自由··

·········································

我现在就是要做回自己··

请别来打搅我的生活

我就是我··
我就是那么直接的说

我现在很讨厌躲躲藏藏
不许任何人来管
·········································
马来人puasa学校早放学

还我不能直接回家

但满爽的呀

可以陪朋友一起走回家

还要走多一个星期

但好热哦···

加油
·········································

今天去看了一部戏

超刺激的

THE FINAL DESTENITION

猜大家都知道吧··

死得有点恐怖··但这才刺激吗

本来要去看3D的··
但是bucking不到位子··

就没去了......
想刺激以下的··不妨可以去尝试看哦

·········································
我又开了一个fs户口哦··
最近刚开不久··赫赫··
很衰的我··还没满人··
就开多一个··
xiaose3_1994@live.com
 
·········································

现在外面下雨了

我现在的心情就像外面的雨水

一直不停的流下

伤心的泪

但是时候停止这伤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