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1 September 2009

对不起··

朋友你们刚才或许听了那个公鸡说的话

有点恨我和我的朋友们··

但还是一句··

那个人的话真的恨不能信

我很想打他一把

但不能

我不会再信他的话

我好后悔

很后悔

死人我不要在理你了

不信你了

走我远一点

今天我问了你一些问题你尽然答不同的答案给我

为什么要将对我

表靠近我

臭人~~臭人

你今年已经害我那么多了

你把我一半的命都拿走了··你还要什么··

别靠近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