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Sunday 27 September 2009

脸pong pong去了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去了xxx家拿东西


拿了东西后~


爸爸:要去那里gai gai哦??


妈妈:jusco吧


我和弟弟:无言··哈哈    [因为我们也赞同嘛]


我们到了那里后~~我妈妈弟弟就和爸爸分开走哦~~


因为爸爸要去看衣


我和妈妈就去看女人的东西哦~~喀喀


我们走了很多的礼品店因为看有什么可以买了放房间嘛~~


最后我们走到了 s n j咯~~


看着看着就看到一个想买很久的饭盒··虽然不是很大··但都好爱哦


妈妈也说要卖给我哦···当时开心到一只拿来看~~


弟弟那边就也一直吵也要买一个··但是doraemon德呀~~


弟弟竟然拿东西拿到跌~~~ O.o


过后要去付钱时.....


店员小姐啊~~刚才你的孩子打破了东西·要买起来了哦···[就是那时拿着那个doraemon的饭盒时··弟弟不小心弄跌了一个喷水器~~]


妈妈好的~~买起来吧····[其实妈咪心里很不舒服··因为那个东西很小个而已就要RM11~~]


过后弟弟的心里也很不好受哦~~~哈哈····也被挨骂了哦!!!


在那里很 paisehh哦~~~哟~~


我们走走多一下就回家了哦


回到家时~~~


我看着镜子感觉自己的脸好像pong pong去


也就是肥去了~~呜呜


放假里又一直的吃~~不肥就假呀~~


回家吃饭后··又在出去了哦


但是去附近的地方走走然后去吃东西就会了哦


还有~~~


希望能控制自己不要一直吃那么多哦~~


怕老公会不喜欢哦~~


但这样写着写着肚子真的好饿哦


我不能吃宵夜呢~~不然真地会肥哦~~


啊~~


去睡觉吧~~~不要一直想吃的~~~  


····································································································································································


明天开学了哦


我应该没去哦


对不起呀朋友


你生日我尽然没去跟你一起度过那一天


因为妈妈要我帮他做些东西哦


sory sory 


还是一句话


我的可爱 nard仔  生日快乐哦


永远都是你的姐妹··


陪你玩


陪你笑


陪你伤心


陪你疯



陪你幻想

陪你一起过瘾


陪你幻想


~~因为你是我唯一最好的朋友~~


~~因为有你我才变得如此的快乐~~


你让我懂得很多


我今年和明年都不能送你礼物


~~~很抱歉呀~~~



~~~还是谢谢你····让我有一个怎么可爱的朋友~~~


~~~生日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