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1 September 2009

.........



你们要玩....





我认输

不是我胆小

是我累了

很想休息

人也有尊严

人也有面子

但全都给你们.....

我要休息···空气

我要自由··请表绑着我不放

我也是人··不是玩偶

你们爱怎么说怎么玩怎么做你们喜欢

我不管了....

现在我要过一个无忧无虑的生活

请让我完成

你们还没累得....也请休息了

人一定会累

请看开...别把自己关在一个圈子里走

外面的世界还很大

开心点去面对...................................

大改懂我的这个的意识的人很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