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Friday 18 September 2009

放假一.......

学校有放假一期勒

啊哟~~又要在家发霉了

哈哈

但没关系··这几天老公也没做工··

有带我出门··好开心

朋友说期1要去打羽球哦

残了~~~我已经很久没去打球了

骨头都硬了

怕当天会失手···很paise的呢~~~

不会打去哦··

哈哈~~~

要加油哦··为自己加油ing~~~


······································································································································································

最近我的旁友都说要去找工

我也好想要哦

但不能··

因为老公说怕我的学业会退步

就没得做了哦···

想拿点经验嘛

最近也pokgai了呀···也想自己赚点钱来花嘛!!

不用经吧~~我知道我一定有机会的

哈哈~~~


                                                       ···做个乐观的人···是最重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