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15 September 2009

不写了.....

这世界不知你一个人不开心

也不是你一个人被说

可能是我们本身自己有什么不好

因为我们的缺点我们自己看不道

只能听别人的意见

我们听了就要接受

我们人不是不能坚强

是能的

要看自己

我之前也中过

过后就对男生越来越敏感

我们一直这样写来写去也不是办法

真真最重要的是看你自己要怎么做

我也是对这世界很不耐烦

天就是那么爱做弄人呀

虽然你是这样不开心

但你有你的好朋友和家庭你又不是残缺

你很健全呀~~~这已经很好了

但如果你有什么事··你要怎么跟你妈妈和你最好得朋友交待

不是我要说那么多........

我真得不能忍了··沃平时说话就是很直接了点

你懂吗???

我们现在算不算冤家

我不在乎

我只是要你好好过完这一世

你以后还有很多路要走

如果你连这样的事都坚强不下去

那你以后路要怎么过

我们做人就是要认命

其实你得生活已经很不错了

至少你有人疼··

你现在有多不开心··有多难过

也是暂时的···

你自己的名是靠你自己拿来的

要开心

就是要看得开

我要讲的就是那么多··

我不会再写我们这些东西了···

~~~~~~~TH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