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Sunday 20 September 2009

哇~~看了....




                                                         他们都好可爱哦··好爱哦··


今天一大清早就跑起来去准备过槟城了

本来有点懒惰醒的


但为了要看G-force就立刻起床了哦···


我和老公大概十一点就出门了··


有点累累··哈


去到哪里我们第一时间就是快去拿票了·[因为老公已经在网上订,方便很多哦]


那票过后我们只好在gurney里当阿飘了哦··到处乱飞··哈哈

我平常都很没精神帮老公选东西德


不懂做么今天超有精神的


我们做啊飘的时间也到了··老公说肚子饿了··我们就去....忘了什么名的地方吃了东西


那里的东西很好吃,大腕,又便宜哦···

我们吃完东西后··又开始做啊飘了

因为我们看得戏是3:45分··还早嘛~~


我们就到低楼去看看了哦···就飘呀飘飘到了一挡专卖电话的东西德


我看到那些kitty都好可爱哦··本来很想要··没想到一个塑料的东西竟然50~80零吉左右··

看到价钱··我立刻傻眼··不敢动···真的是贵死人


但我在那里买了一个粘电话的有叮当的··[算小小个的雕饰吧]

我以为这真得很便宜了·因为粘在电话我本生觉得满可爱的··就买下咯··[一个15...多]


老公一定心疼死了··哈哈··还是谢谢老公呀~~~[你一直说只要我开心就好,但你这样我会很过意不去呢]


时间到了····我们就进去看戏了哦··[3D的哦]

说真的··这还是我的第一次呢··哈哈·


一进去··戴上它的眼镜后··沃不懂是那个眼镜太大啦·还是我的鼻子太偏·不能顶着它


啊呀~~这是我最讨厌的一个东西的哦···


但能看到玩已经算不错了哦···好喜欢3D的感觉哦··它有种感觉好像要跑出来的感觉··好想去抓住的感觉··哈哈

可惜那么戏太短了··不然我宁愿坐久点咯~~~><


看完戏后我们就回家了哦··当时外面下了好大雨·不然我们就会到哪里的海边坐坐了哪~~

回家路途中我和老公就开始自恋了哦··老公又驾车没看路··顾着跟我拍照··哈哈···


回到家后··妈妈又要我跟他们出门了哦···


但跟去也好··有的买衣和吊饰品··哈哈

妈妈破费了··哈哈~~~爱你妈妈···


今天的收获好好噢··我差点也要变购物狂了


最近超爱东西··因为我忽然觉得卖东西才能平衡我的心情哦··怪怪的


不能这样呢···迟早会花完钱的呢~~又没做工···阿呀呀


想快点做工了哦··不然也没钱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