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Monday 28 September 2009

想念

我已经6天没见到老公了


好想念他哦


讯息也很少了


好难过哦


我虽然相信你


但又有很多疑问···

我一直都在怕

我每天都对着电话说


你一定会讯息来的


一定会


但~~等了一整天才几封而已


不像以前这样了


我好像回跟以前一样


好想念你哦···虽然才6天


我也觉得我们有点冷淡了


心好想哭~~

但我还是选择相信你

我相信你不会做对不起我的事


我相信我们以后会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