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1 September 2009

开学咯~~~

今天开学了

但很讨厌开学

一开学就有一位来问我那个东西了....

我觉得我不该写那个东西

我很对不起··但我真得很想做你们的朋友....

不管你们怎么想··沃都想说出心里话

就是当你们的朋友

今天开学有点闷闷得

啊哟哟~~

算了··

你这个人··沃不懂你说的话是真还是假

但我还是选择不信你了

害我差点给人误会

我很后悔写上那些东西

对不起我的朋友

现在最重要的东西就是

读书读书··我不想再跟那个奶肥公同班了

我很累了

请你放了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