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Monday 30 August 2010

真的很开心又有惊喜


昨天开心的生日又过了哦

有老了一岁

但没关系呀,因为昨晚过得很开心哦

还有谢谢老公和哥哥的礼物哦

还有我昨天我觉得最惊喜的是

新洲报馆打来和我说我比赛的进入15强了。。真的开心到要飞上天了

我快要神经了呀。。但最头痛的事

要准备两样才艺表演。。不懂要准备什么

咳~~

还有等下我和老公去sunway看表演哦

我学校有表演的朋友们你们要加油哦

也放一些当天走show时的照片吧


 化妆师也成功获得第三名哦。。。真的很开心哦。。没白费的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