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21 August 2010

差点火山爆发

今天和老公出门去哦

老公不舒服了,还带我出门

感动  ~.~

我们先去他爸爸那里吃面我好久没去了哦,还蛮想念的

过后我们就去jlv了哦
因为要找衣服,那里的衣服都是taiwan货,很相信她就和他买了一件我超爱的,比赛当天穿哦

过后就到老公要买东西了哦。。就赶到pcf去了哦

老公也买了他的东西后,就回家了哦

我就是喜欢老公肤色嘿嘿,样子看起来老有稳重感我喜欢啊!!要你们来管呀!!哼


过后老公说晚上要去吃东西的,过后又放我飞机

最后去找了朋友,真的很气  但,算了

当时很想骂他,但还是不要好了

过后他买蛋糕回来给我吃

气就消了点,不然就完蛋,一定给我讲的

哈哈 我知道我很衰

但其实我知道你很就没去找朋友了。。只是我一直很想你陪我。。我才会气

啊呀。。。不要说这些了呀

早点睡比较好。。明天还要早起

大家晚安了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