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28 August 2010

对yy和对我的朋友们

你这个yy说我玩你的感情?

说我在fs和人家说我爱你?

说我在学校打粉底打得很厚?


第一我几时玩你的感情?你那么丑我玩你丫?你又不是我要的类型?我会喜欢?

你以为自己是帅哥?以为我会玩你的感情?先看看自己?

我承认我没有水蛇腰。。。但我至少我有被人家看中去当模特儿的。。你能咩?

我只是说实话。。看不爽啊?

第二我那么不自爱到处很人家说我爱你?

你是不懂网络世界?还是你没脑?有种东西叫盗用。。

不是我美。。我也没说哦。。

我有没有到处和人家说我爱你,yy你不要神经了

 你有本事就站出来 ,让大家知道你是谁。。这才叫厉害

我都说了。。不管你以前人不认识我。。以前的我我承认我是很坏

 但我不会像你这样。。坏都是坏一辈子。。至少我会改。。白痴

第三说我化装?有本事证明我化妆啦,我是不介意的

你们可以拿tissue抹我的脸的。。我不介意让你们知道我有没有画

 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很讨厌方粉底。。大家如果不相信在路边看到我还是学校都可以摸摸看抹抹看。。

yy你还有什么要说你说。。。不要做些白痴的东西。。回你家养猪养狗去

 我就是要继续我的模特儿工作有本事来让我辞职啦。。



懒得理你。。。大家可以想想我怎么会去玩他?他要出名?我骂过他?我那么无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