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Friday 20 August 2010

好久没上来了呀。。忙忙忙



还蛮久没上来了呢

最近都在考预考哦

真的是。。。。难

但没关系呀。。再把pmr搞好吧

明天就是老公比赛了哦

他一直担心。。我也不懂怎么好

今天就陪他不要让他那么担心吧

老公加油噢

再过几天我又有比赛了

但这次当着玩玩和见识见识就好哦

希望在里面可以得到我要的知识哦

嘻嘻

还有想说的是

输了要输得起

不要输了就骂人

还有觉得我很假

你们就说吧

反正你们都不是我

你们又会知道我是不是假的

要说人就看看自己真的很好的话才说

再说说人的人也不是好到哪里去哦

你们心知肚明就好

但我不会你们那几句而伤心的呀。。因为我习惯这种生活了

我只想和你们说不喜欢我的人你们可以不要来我这里

我要说的到这里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