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24 August 2010

最后一天



明天是我最后一天考试

也决定是伤心最后一天

我已经整整哭了三四天

真的很难受

应为压力和孤独和某某原因之下

害我不停连续的留下该死的眼泪

前天也不小心在班上掉下了眼泪

所以答应我不会再把你放进我的眼里

那我就不会再伤心

全心全意做好我的东西就好

因为你都变了各样

让我不再想和你太亲密

今天的心情还是很差

不说了。。我就分享到这里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