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26 August 2010

丑死了我


幸亏有老公在身边陪着我支持我,不然当天真的哭出来了

第一件服装

x
第二件不可外漏

这是第三件服装哦

还有五位美女和我噢


昨天去参加比赛

差点在台上跌倒也差点哭了出来

因为有评审还有观众

幸亏我还保持笑容

我穿晚服也看起来好肥哦

是时候减了

但很开心我进了semifinal 哦

让我很惊讶

接下来好好努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