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Monday 9 August 2010

最上镜决赛 【迟放了哦】

8月7号

我的朋友都知道那天是什么日子吧

嘻嘻

但是是我最紧张的日子。。不懂为什么

我很早就到哪里等了哦

过后就等琪琪,韵,还有草莓哦

看到他们时会然没怎么紧张了

但还是有点怕怕

过后就开始化妆了哦

我没化妆的样子真的好憔悴哦

过后就去吃东西换衣服了哦

然后就去找朋友了哦

好开心哦。。也很谢谢你们来支持我哦。。爱死你们了

过后和琪琪和琪琪妈妈一起去买东西

就忽然有几位妹妹和弟弟叫我就送我礼物了

有点惊讶但还是谢谢你们的礼物哦

过后比赛就开始了哦。。。

首先是自己的衣服

这是草莓哦。。他真的好美哦

走完后我们就跑去换衣了哦

过后就
v
v
v
这是我的自我介绍。。。说得很不好t.t

过后又去换衣服了哦


过后又换回主题衣了。。就等成绩出炉了哦




当时我才大家的心情都很紧张吧

因为我也是哦

但很开心是得了冠军哦。。我也很想和比赛时的朋友们说

不要气馁哦。。你们都长得很美真的。。再加油哦。。

希望和你们可以保持联络哦尤其是琪琪。韵还有草莓哦

^^
入真题

过后大家就一起拍照了哦


我最爱这张了。。。嘻嘻

 我超超超爱的妈妈


还有少不了最好的2姑哦


当然也有我表哥和弟弟哦。。。嘻嘻

还有还有也是少不了的哦

嘻嘻。。。谢谢你们来捧场哦。。。
也谢谢老公哦。。你真的帮我很多哦。。爱死你了呀

接下来的就是和朋友们拍的哦



过后买了双鞋子。。就回家准备和家人去吃海鲜了哦

 昨天小j还有键智和泗文还有老公一起去吃火锅哦

真的好开心哦

就到这里先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