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23 March 2010

想念~

好久没上来了哦~

有想我吗?哈哈

我还蛮想你们的~但一直不能上来

因为最近不懂怎么我家的line不好

赫赫~

最近都很不错~生活也好好~

前几天生气老公后~也好回后~

我们现在啊~都好得不得了~

但老公你答应的东西~一定要准守诺言哦

不然有你好受~哈哈

成绩呢~有好的有坏的~

咳~就别提伤心事了呀~

最近的脸很不听话~

生了一颗很大的豆豆~但怀疑是别东西咬的~

而且又当上了化妆模特儿~下个星期就要化了

咳~只好努力的保养了哦

但今天的试装好成功哦~

照片呢~明天我会用我大哥的电脑上传

所以明天的主题都是照片哦~
希望别介意哦~

就到这里哦~晚安了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