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31 March 2010

好想深深地了解自己

我觉得我最近变了很多

开心? 有点

伤心? 好像没了很多

是我看开了吗

应该是吧

这段日子我真得很开心

家人 老公 朋友

个个都对我非常的好

但我也不懂我那里变了

性格上变了吗?

我很想变回我自己

咳。。。。。。

到底怎么了?

arr...........

但开心还是会开心的哦。。。。

最近生活没什么乐趣

我电脑也坏了

最近也不大能上网了

啊呀。。。就到这里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