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17 March 2010

超超超开心的1天2天。

其实开心的是今天而已呀

也不会那么闷

因为我飞去小弟的家 [他是个女生哦]

他不会穿lens要我和小J教她

在他的家一直闹笑话

但最爱的是她家的4只小狗

2个字形容

可爱

它们都好可爱哦~可惜拍不到它们

过后我们就去帮小弟穿眼镜啦

我们帮得好气哦

他都不敢穿~但最后xiao j也帮她穿进了哦

哈哈

过后就一起聊天

拍照

我拍最多了 [ 自恋无罪,对吗 ]

照片我可能不放了

因为最近的line不好

我们聊聊一下就回了

就赶着去补习哦

我承认在补习我有打瞌睡哦 [ 累嘛~XD ]

好吧~那到这里吧

·········································

投票的应该结束了哦

好开心

我的第一名了

但得了也没什么呀

但也好开心哦

也很谢谢朋友们哦

爱你们~

就到这里吧~

晚安了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