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6 March 2010

有人会了解到我吗

今天我能算开心吗

算可以吧

因为今天和老公出门了

所以觉得满开心得

我们又去看动物了

但我最爱的genie pig[鼠鼠来得哦]没有

so没看到。。。。好难过哦

过后我们就去qb了

老公说饿了~啊呀。。只好去吃东西吧


我最爱的蘑菇汤~满好喝的

吃完后就去走走啦

老公一直看衣服

但也买了一件给我
赫赫

过后。。。。
 
去厕所拍了这2张[没edit过的哦]

过后就回家了。。。


我们2竟然忘了要买洗脸霜这回事
可怜呀

没关系
明天才去买吧

···································

最近我的心情很不好


但我都尽量为装好自己

但现在我真的好累

我的心情永远不会有人了解

人家的批评我接受

所以我尽量做出更好

让你们满意

但你们有为我想想吗

我好欺负?

这我不懂

我都在考虑要不要关了部落格

我分享的东西

只会被批评

不会被赞扬

我要有我的自由

我要有我的风格

我不想再被控制

请你们原谅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