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Friday 12 March 2010

终于有得睡好觉了



终于考完试了

好轻松哦

考试那几天我只睡了2小时的觉

因为要温习

虽然这只是第一次的考试

但我也很拚了

希望考出来的成绩不会差到不能见人

但今天头忽然好疼好疼

是睡眠不足?

刚才也和老公闹便扭下

我真是一个没用的女友

不会体谅男友的心情

因为2方的心情也不是很好

但又好回了

好开心哦

明天要去gurney看

alice in wonderland [ 3D ]

我期待已久的戏

终于有的看了

那我就早点去睡咯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