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13 March 2010

累还是充足?

今天7早8早

就起身了

因为妈妈要带我去绑头发

我就绑了这个模样

V

绑完了

就回家准备了哦

要出门时

妈妈也帮我拍了几张

但我只放一张

v

肥婆 ><

出门了呀

我先去老公家等他

过后就真是的出门了

我们先去带他姐姐的女儿和儿子

因为我们一起去看戏哦

他姐姐的女儿超可爱的

儿子也很帅地说

回来话题吧

我们到了槟城都好塞车哦

去到哪里时

戏也要开始了

我们也来不及买东西进去吃

只好都空着肚子

进到里面

一戴上眼镜

就觉得好辛苦

好晕 [怎么会这样的哦]

超好看得

其实我很喜欢童话故事[细细,算幼稚吗?]

看完出来后

就立刻冲去吃东西乐

我们都快饿扁了

就回家啦

有点累也有点充足的说

蛮开心得

········································

我最近要帮我家的邻居看狗了

因为他们要去johor不能带去

只好顾这1星期哦

它好可爱哦

有时很顽皮

但还蛮乖的

他叫shaki

可惜我不能养狗

它也会乖乖的和我一起拍照

好开心哦

就到这里吧

大家晚安了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