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Friday 27 November 2009

yeah~+新照了~

明天没做工~跟妈妈去 kok sona~

就在今晚大拍特拍啦~


我觉得越来越丑越来越老了


呜呜~谁能救救我~


完全不能接受自己了


但很开心~明天去看a cristmas carol~[是这样读吗~赫赫。。我不大会]


最近在做工真的轻松了好多哦


没有比之前压力大了~整个人也慢慢的开心起来了


哈哈


那废话不多说了~也要去睡了哦~不然明天眼睛长不开~哈哈


这是一个网上游戏哦~和fb很像的哦~谁要玩玩看可以跟我拿网址哦~



这粒是鸡蛋呀~好可爱哦~



啊呀~丑死了~



这个雕饰是我哥哥的~超美的~不能忍就拿来拍了~他的砖石好亮哦



我不懂做么~很喜欢这张~哈哈~



我也很喜欢这张哦~


照片就只有这些哦


现在也很晚了哦~


那我也去当猪了哦


大家晚安了哦

希望大家有个好梦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