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Monday 16 November 2009

又来了呀~新照啦~赫赫~

这次我换形象了


变成


等等等哦.......

让大家看看我的怪喀照哦~

将将将将



 

 

 

 

 

 

 

哈哈~这就是我和弟弟的奇怪的装扮啦~


赫赫


这是我妈妈做的衣服哦

妈妈说要做个纪念就叫我们拍起来了哦~


大家觉得会很好笑吗?

给点小小的意见哦~


最近做工都有点累


最讨厌的是


那里的老板娘

你们以为我们新员工好欺负吗


什么东西都给我们做


又叫我做快点


我够快了哦


那么多东西做


有本事自己做看啦~


讨厌死了啦

算了


在忍吧

明天还要做工作

去睡了吧


大家晚安了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