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4 November 2009

拍照日

昨天有点爽哦

一整天不用做工

哈哈


因为老板要我们拍照嘛


但我们9点就要去点里了

我们先到哪里化妆

然后很可怜的自己去做头发 [我们不用付钱的]

哈哈


然后自己又走回老板的店


回到店一阵子我们就开始拍呀


老板娘一直教我们摆pose

我不大会摆呀~


我们一拍就从早上11点~晚上7点


累死了~


但也很开心呀





对了


下面的照片都是上集会

说要po上来的哦


但只有小小2张~



这是我和老公的妆[ 我没什么恐怖吧 ]


这就我啦 [我好爱着张哦,还有我手上拿的就是我所讲的木工哦
我上色了哦 ]


开心


今天我有回学校一天


因为要还书哦


有点不习惯了


纳今天就到这里吧


by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