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Sunday 1 November 2009

上来了哦

我已经很多天没上来写东西了


啊呀阿


昨天做工算不错哦

怎天对着美美的衣服


好开心哦


我跟惊讶的是


老伴叫我穿它来的新货招待客人


由于我第一次做工不大会说话


赫赫


但还是加油呀~慢慢就回适应了


还有前天老公去auto city的holoween化妆表演


我和老公也有化哦


迟点给他家看看~我要去做工了哦


by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