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Sunday 29 November 2009

说回昨天的行程~

昨天和老妈子一起sona


我们下午就出门了哦


去到哪里给钱换衣

就进去了哦~

哇~本来外面冷冷的


一进去就变烧猪了


可怜的2位呀~[因为我们是first time嘛]


在里面好热哦~我一直进出进出

最后头晕了~


赫赫~


回到家后


就准备要出门了哦

6点多又出门了哦~


我和老公还有老妈子


先去pcf买东西哦~


我在哪里有买了电话贴哦


yeah~又换了哦


过后老妈子说要去外婆家~


放老妈子在那里后...我和老公就去看戏了哦


当时我们都好饿哦~

本来想买burger进去吃~但是好多人啊......


我们没办法上到上面才买哦~


吃饼顶饿~哈哈


我们去看a christmas carol~


好好看哦~可惜没看3D的~赫赫

看完后就去外婆家带老妈子了哦~


我和老公就去买东西吃了哦~好大包哦~


回到家立刻大吃大喝了~哈哈

我简单的一天就怎么过了~


但今天做工我完全没精神哦~赫赫


对不起了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