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11 November 2009

返回学校




今天没做工会学校去乐


应该是最后一天了吧


今天在学校有点闷闷得


而且最奇怪的事

我朋友人不得我 ~ @.@ ~



才几个星期不见呀


就不认得人~ 难过哦 ~


今天都在班里玩UNO~


我一直lose的~


讨厌~ >^<


过后没事做

我的朋友们就拿牌来排起来了

让我很惊讶

竟然用uno卡来.......


给大家看看吧~


 他好认真地做哦

 
这是另一个了~也好认真哦



 好厉害哦



 2组



帮他们拍照~赫赫


我觉得他们好geng哦


用了108张卡做成的


佩服哦


哈哈


这样过了一天哦


阿呀呀


就这样了哦


现在也很晚了哦


~大家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