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18 November 2009

开心一整天

今天我觉得好奇怪哦


我妈妈叫我拜拜我的婆婆和我祖先和他们说我的心愿哦

我拜过后 也说了后


就去做工了哦~


没想到那一整天我做工作的好开心


老板娘也说我进步很多


放工时~也忽然觉得很愉快


我就很开心跟老公去 pasar malam 买东西回家吃


买回家后~我忽然觉得怎么样今天感觉比较好


我就问妈妈~是不是我今天拜拜我婆婆和祖先跟它们说我的心事


他们保佑我呢~

赫赫~[不懂是不是我想太多哦]


但也希望每天都过得怎么好



过后就在家上网了哦~


也顺便自恋了哦~


~我放2张上来而已哦~



我的照片老板娘说11月20号就会登广告纸了

好期待哦

现在也好晚了~也该去睡觉了哦


大家晚安了哦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