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10 November 2009

2天了~




我已经2天没去做工了


有大不通给老板~气死了


都是学校拉~


气到我没眼再看下去了啦~ ><


还有我朋友们你们表为了一张嘴巴讲话直而吵架呀

这样对大家都不好哦


昨晚跟老公聊了我们以前的东西


老公你说我永远都是你的女人~不会再找了


讲到了就别反悔哦~ >.< ~



老公我很想跟你说

我爱你


我没有后悔认识到你


认识你后是你改变我的一生


你永远都是我的了


只爱你哦


你真地对我很好


中止就是一句

老公我永远只爱你


如果你去找别的女人~就会拉着你耳朵回家惩罚你哦


你是常说你不帅很肥又嘿嘿的


但我不怎么觉得~别再这样说了哦

爱你~muackxxxx~



赫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